• 加入好友
「38度金門高粱酒上市15週年」推出限量特優紀念版勁裝上市

你品的是酒?還是人生?38度金門高粱酒陪你細細琢磨! 金門酒廠自1952年創立至今,遵循古法採用固態發酵、純糧釀造出滴滴香醇的高粱酒,金門酒廠總經理車正國表示,金酒超過一甲子的釀造工藝手法,將金門高粱酒推向國際,一舉拿下多項烈酒競賽金牌。

金門酒廠總經理車正國指出,2016年「38度金門高粱酒」首度出征國際酒品賽事,即榮獲包括英國葡萄酒暨烈酒競賽(IWSC,International Wine & Spirit Competition)、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(SWSC,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),以及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(Monde Selection)等三大國際烈酒大賽「金獎Gold」的殊榮肯定,顯見38度金門高粱酒的酒質精純,廣受國際各界一致公證。

(金門酒廠總經理車正國說,38度金門高粱酒榮獲三大國際烈酒大賽「金獎Gold」的殊榮肯定,堪稱台灣之光。)

「38度金門高粱酒」於2001年正式上市,車正國回憶說,金門酒廠一向很重視消費大眾的滿意度,在當年的產品市場調查中,金門酒廠發現,消費大眾對中、低酒精度數的普遍需求極高,便順勢推出「38度金門高粱酒」,此款酒因沒有高酒精度高粱酒的辛辣感,但卻能保留高粱酒的香醇、甘冽餘韻,讓飲用者能享受無負擔的品酒趣,一上市即受到年輕朋友與年長族群等廣大消費者的青睞,一躍為金門酒廠的熱銷商品。

今年(2016)適逢「38度金門高粱酒」上市15週年,金門酒廠與總經銷味丹企業攜手推出限量「15週年特優紀念版」禮盒,分別有香檳金、炫光銀、玫瑰金三款,每款限量3萬盒。車正國說,此次特別將38度的酒質升級,並由國寶級老師傅以獨門特殊工藝,選用花崗岩絕佳活水,精心勾調優質窖藏高粱酒,釀製成38度特優金門高粱酒,酒液清亮透明、香氣純正優雅、入口口感綿柔,是款極具收藏價值與細細品味的典藏之選。

15週年「38度金門高粱酒」特優紀念版,其金屬質感外包裝首開業界先例、跳脫傳統紙材印刷,採用進口高光金屬油墨,使表面呈現如鏡面般的光澤,散發金屬光澤和自然雲霧線條。禮盒外觀除以金門酒廠專屬龍紋視覺開窗設計外,更結合髮絲紋與雷射膜呈現繽紛華麗的折射光譜視覺效果,重新詮釋、呈現38度金門高粱酒創新具膽識的品牌精神,以及年輕前衛的嶄新風貌。

車正國說,未來,金門酒廠將與總經銷味丹企業持續攜手合作,用最好的酒質、最好的包裝呈現給消費大眾,塑造年輕的嶄新印記,也將新世代品酒樂趣推向另一巔峰。

(文/陳進添 圖/虞煥榮攝、味丹企業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