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商店會員評鑑公約
您撰寫會員評鑑並按下「送出」的動作,此即表示您已經詳細閱讀過「江南商店會員評鑑公約」,並且願意恪遵此公約。
當您撰寫會員評鑑並按下「送出」的動作,此即表示你同意,江南商店得依評鑑內容,自行決定這篇評鑑是否被刊登或刪除。
當您撰寫會員評鑑並按下「送出」的動作,此即表示你同意,江南商店得依評鑑內容,自行決定,是否將相關資料轉給其它部門進一步處理。
當您撰寫會員評鑑並按下「送出」的動作,此即表示你授權江南商店,得以依業務需求,自行決定將評鑑之全部或部分內容,轉載刊登於他處。

法律責任聲明
您所撰寫的評鑑內容,須保證絕無侵犯任何第三人之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等情事,若有違反,您願意負所有民刑事責任,並對江南商店因此所受之損害,付損害賠償責任。
若檢警及司法單位因偵查之需要,您將在此授權江南商店得將個人資料,提供與相關司法機關。

江南商店會員評鑑刊登原則
評鑑字數限50~300字之間。
若恪遵以下評鑑公約,您的評鑑將在送出後的5~7個工作日之內,被刊登在網站上。
若違反以下評鑑公約,您的評鑑將不被接受,並且不被刊登在網站上。
本公約採溯及既往原則,您過去所撰寫並被刊登的評鑑,若與以下「江南商店會員評鑑公約」有所牴觸,將會自網站上被移除。

江南商店會員評鑑公約鼓勵條款
您所發表的會員評鑑必須是針對該商品的內容做評論。
請告訴我們並同其他消費者分享你用完此商品的心得,以及您為什麼喜歡本商品的原因。

江南商店會員評鑑公約禁止條款
如果你所撰寫的評鑑只有「太棒了」、「我好喜歡」、臉部符號表情…這樣一種純粹情緒反應,卻沒有任何理由解釋為什麼喜歡或不喜歡,是不會被刊登的。
評鑑中禁止提供任何網址(URL)的連結、電話、e-mail。
評鑑中禁止從事廣告及銷售行為。
請勿出現謾罵、惡意中傷、猥褻的字眼。
請勿出現與該商品內容不相關的言論。
請勿重複投稿相同的評鑑。
請勿抄襲商品簡介或內容當作評鑑送出。
請勿傳述未經證實,針對公司、團體或個人的謠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