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運酒
  • 濃度:66度
  • 容量:600ml
  • 購買指南:慶生 , 新居 , 高升 , 祝福 , 感謝
  • 材積:15.00
詢價數量:
典故:
以總統府圖像搭配官印造型製作,透亮瓶身裝盛醇淨陳年老酒,置頂瓶蓋採取晶亮鑽石切割造型,頸身以金色封套緊覆,內外底座方正,傳遞對執政者應厚植社會公正信諾的期許。酒器以紫微金龍外盒妥藏之,盡顯尊貴外,更希望藉由開運【[開印】的設計理念,祈求國泰民安、社稷昇平,乃珍藏首選。

包裝設計:
官印象徵權貴人物的身份和威信,中華民國總統接下國璽,宣示恪守憲法,力以人民為尊、不負國民託付,正如金門酒廠嚴格把關釀造的每一滴酒,以示對消費者的負責。 擁有專屬發行編號及證書的開運酒,蘊含釀酒者的承諾與期許,藉由商品的發行,祝福執政者帶領人民邁向國富民豐、更加幸福的生活。

製作特色:
冬季是釀造金酒的最佳季節,金門高粱酒的高度酒每年由專門的老師傅限量釀造,並經坑道窖藏儲放多年,在精化、陳化過程中,酒液揮發速度快,量少質精,故以「天使的眼淚」著稱,乃偏好厚度酒的饕家最愛。

酒液特色:
開運酒以陳放12年的大麴酒、18年坑道窖藏陳高、及民國100年度寒冬時節由資深釀酒師首釀,再經首席勾調師調和出令人驚豔的精緻口感,品酒師評鑑第一名的大麴酒,乃金酒首度集結「三大第一」的高端質感,做為開運酒使用,高酒精濃度的醇厚綿甜,充滿狂放不羈的口感,每一口都充滿生命的感動。
金馬和平紀念酒
圓山甲子青
特窖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