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紀念酒
詢價數量:

典故:金門本為海隅荒島,晉世五胡亂起,中原義民以之為避禍蓬萊。迄宋,朱熹設帳燕南書院,島民乃競以氣節相尚。明初,逐成海疆重鎮;明末,魯王,鄭氏義起金門,清一代名將輩出。不論歷史上之金門或未來之金門,皆有其可貴且特殊之意義,金門紀念酒始於民國80年,為常態性量產的紀念酒之一,爰結合地區特優之天將條件,釀製佳酒,以資紀念。

包裝設計:紀念金門數百年來生聚發展不易,彰顯金門歷史地位及記憶,特以金門特色民居為包裝表現。六角瓶身造型,酒標與同期的紅扁陳高是同一系列的設計,顏色以金銀輝三色為主視覺,酒標上方有金門地方特色的閩式建築圖案,顎標為五角形風獅爺圖騰,以紀念金門這片土地數百年來的發展及成就,為金門酒廠長銷的紀念酒款之一。

酒液特色:

酒液中流露著芬芳馥郁的高粱香氣,入口甜而爽口,淨醇柔順帶有細緻口感,味道清香甘甜,餘韻迷人,紮實的結構和韻味在口中漫延,充份展現出金門香型獨特風味。

風景酒樓重莒光
原釀21
38度0.75L
58度百年LOGO紅標600cc
金門喜宴酒
純麥酒
特優酒
58度0.3L白標
啤酒瓶高粱酒
38度0.6L
員工專供酒
平安祈福酒
藍戰酒
精選高粱酒
38度0.3L
58度0.6L紅標
風景酒山后海珠
38度吉標0.6
53.2度緞金龍
金門大橋開工紀念酒
58度0.6L白標
58度百年LOGO白標
58度0.75L白標
58度0.75L紅標